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福建厦门市思明区部分区域今日12时起解除封控管控
2021年10月03日 11:59:3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陈庚 赖婧玲

  厦门市思明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近日发布〔2021〕第23号通告:根据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程和《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做好社区封控管控解除工作的通知》,思明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结合专家组评估意见,研究决定:

  自2021年10月3日12时起,对滨海街道黄厝社区黄厝社89号、黄厝社90号、黄厝社99号、黄厝社100号封控区、管控区解除封控、管控。


标签:工作指挥部;肺炎疫情;管控;滨海街道;疫情防控;社区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福建厦门市思明区部分区域今日12时起解除封控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