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打卡网安周 玩转网安博览会
2021年10月12日 11:09:44 来源:海外网

打卡网安周 玩转网安博览会

  10月11日至17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开幕式于11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海外网张荣耀 摄)

打卡网安周 玩转网安博览会

  本届网安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十部门联合举办。(海外网张荣耀 摄)

打卡网安周 玩转网安博览会

  图为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主会场。(海外网张荣耀 摄)
标签:安全宣传周;国家网络;网络安全;海外;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广播电视;开幕式主会场;陕西省西安市;中国人民银行;共青团中央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打卡网安周 玩转网安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