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黑河开展新一轮城区全员核酸检测
2021年10月28日 14:21:29 来源:黑龙江发布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爱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城区范围内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城区全员核酸检测于2021年10月28日10时启动,采取分时错峰方式进行,具体采样时间以各社区通知为准。

  二、采样地点

  爱辉区城区内设采样点123个,均采取室外采集方式,城区居民按照社区通知就近参加采集。

  三、检测对象

  城区内所有居民(含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员等)。

  四、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1.请居民按照社区组织安排,携带本人身份证,分时错峰参加采集。

  2.在核酸检测期间,请居民做好个人防护、保暖,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

  3.采样过程中服从指挥,积极配合,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采样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责任。

  黑河市爱辉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1年10月28日

标签:黑龙江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黑河开展新一轮城区全员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