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意大利总统访问阿尔及利亚
2021年11月07日 11:54:5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单既明

  阿尔及利亚总统特本6日会见了到访的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双方就加强两国在政治、经济等各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在会谈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马塔雷拉表示,意阿两国关系稳固、源远流长,具有战略意义。马塔雷拉还表示双方将共同努力,把两国关系扩展至新领域,推动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他希望看到意阿两国高级委员会能在不久的将来举行会谈。

  马塔雷拉6日抵达阿尔及利亚,开始对该国进行为期两天的国事访问。他还将于7日访问阿尔及利亚东部城市安纳巴。

标签:阿尔及利亚;东部城市;战略意义;国事访问 责任编辑: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意大利总统访问阿尔及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