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四川成都市金牛区降为低风险区
2021年11月16日 10:45:54 来源:央视新闻 记者 许波 陈凯 郑轶 黎正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的消息:四川成都市金牛区今天(16日)降为低风险区。

  成都市金牛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5日23:50发布消息,2021年11月15日截至11月15日,成都市金牛区顶峰水岸汇景小区(一期、二期)已连续14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根据省、市专家评估意见和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专业疫情防控组批复,2021年11月16日解除顶峰水岸汇景小区(一期、二期)相关封控区、管控区圈层管理。

  据了解,成都市金牛区顶峰水岸汇景小区(一期、二期)自11月2日6时开始封控管理,封控区共有5084人,管控区共有5220人。

标签:四川;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四川成都市金牛区降为低风险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