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江西上饶市广信区实行疫情期间车辆通行管制
2021年11月15日 08:01:3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江西上饶市广信区发布通告,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城区道路实行24小时交通限制通行措施。通告全文如下:

  当前,广信区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进入关键期和攻坚期,为巩固前期防控成果,从速从快战胜疫情,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需要所有群众的全力配合和支持,按照上饶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4号令“非必要、不出行”的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城区道路实行24小时交通限制通行措施,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除执勤执法、医疗救护、运送生产生活物资必须品的车辆等以外的所有机动车辆,实行交通限制通行。

  二、公安机关将对违反本限制通行通告的车辆予以曝光,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从严查处。对不服从管理规定、妨碍公务的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三、因特殊情况确需出行的,要服从防疫工作人员和公安民警指挥,自觉遵守限制通行规定。

  本通告自2021年11月15日零时起实行,车辆限制通行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标签:疫情防控;上饶市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江西上饶市广信区实行疫情期间车辆通行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