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首次进行带观众测试
2021年11月22日 10:10:5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李春宇

  “相约北京”2021-2022国际雪橇联合会雪橇世界杯正赛近日在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雪游龙”举行。约300名观众日前到场观看男子单人雪橇比赛,这也是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首次进行带观众测试。

  据悉,本次测试活动有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70余名赛事服务志愿者参与了赛事的运行和保障工作。志愿者团队在检票区、信息亭、观众步行流线等各区域为观众提供服务。

标签:雪橇;观众;志愿者团队;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首次进行带观众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