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福奇警告:阻止美国新冠病例危险激增的时间不多了
2021年11月22日 19:00:51 来源:海外网

1637543995139142.jpg

  福奇(资料图)

  海外网11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1日,白宫首席医疗顾问安东尼·福奇警告,随着假日季即将到来,美国阻止新冠病例出现危险激增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据英国《卫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1日报道,美国各地的新增新冠病例出现了数周以来的首次反弹,现在每天新增病例接近10万例。有专家担心,感恩节假期中会有数千万美国人与家人和朋友在室内庆祝,这将进一步推动感染者人数的激增。

  福奇21日在接受美媒采访时表示,如果民众现在采取新措施遏制新冠病毒,那么避免圣诞节和新年前的新冠发病率显著恶化还为时不晚。“现在仍然有大约6000万美国人应打却没有打疫苗,这是危险的。数据显示确诊病例数开始上升,这在冬季是意料之中的,因为人们开始更多地待在室内”,福奇这样表示,并直言留给美国来阻止今年假期出现病例危险激增的时间不多了。

  美国联邦运输安全管理局预测,今年感恩节出行的美国人数量将接近疫情前的水平,引发了人们的担忧。卫生专家担心,假日旅游的强劲增长可能会会使美国当前的疫情形势成倍恶化。

标签:病例;美国人;危险;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假日旅游;美国联邦;卫生专家;疫情形势;运输安全;安东尼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福奇警告:阻止美国新冠病例危险激增的时间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