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云南22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在瑞丽
2021年11月23日 16:09:48 来源:云南卫健委

  11月22日0-24时,云南省新增确诊病例4例,其中境外输入3例(缅甸输入),本土1例(瑞丽市抵边重点人群定期核酸检测中发现)。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62例。累计确诊病例124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179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11月22日24时,云南省现有确诊病例9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574例,累计死亡病例2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668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1382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04人。

  云南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其中境外输入3例(老挝、缅甸、菲律宾各输入1例),本土2例(瑞丽市抵边重点人群定期核酸检测中发现)。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78例(境外输入46例)。


标签:病例;医学观察;感染者;云南省;境外;死亡病例;接触者;瑞丽市;确诊;核酸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云南22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在瑞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