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别眨眼!第一视角感受雪上F1有多快
2021年11月25日 09:02:15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编辑 金振东

  雪车雪橇被誉为冬奥会“雪上F1”, 是冬奥会速度最快的比赛项目。我国第一条奥运标准的雪车雪橇项目赛道“雪游龙”长啥样?躺在雪橇上,从时速40km“开到”时速120km是什么体验? (素材来源于央视新闻的微博视频)

标签:雪橇;雪车;冬奥会;时速;奥运标准;比赛项目;微博;赛道;雪上F1;雪游龙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别眨眼!第一视角感受雪上F1有多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