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哈尔滨地铁3号线东南半环今日正式开通载客试运营
2021年11月26日 11:14:4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11月26日8时58分,哈尔滨地铁3号线东南半环正式开通载客试运营。全线19座车站,加上3号线一期,总数达到24座车站,一、二期全长24.64公里。作为哈尔滨市轨道交通干线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贯穿中心城区道里、南岗、香坊和道外四个主城区。

  地铁3号线东南半环开通载客试运营后,与已经开通的1号线和2号线相交,地铁“十字+环线”网络格局基本形成。1号线、2号线、3号线连接后,将与哈尔滨市170余条公交线路及高铁、铁路、长途客运相接驳,确保了哈尔滨市整体交通网络的畅通。


标签:哈尔滨市;开通;地铁;重要组成部分;车站;哈尔滨地铁;轨道交通;整体交通;中心城区;干线网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哈尔滨地铁3号线东南半环今日正式开通载客试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