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海南琼海曝光滞留缅北地区失联人员和拒不回国人员
2021年12月08日 14:15:38 来源:央视新闻

  记者从海南琼海警方获悉,琼海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日前发布了关于对滞留缅北地区琼海籍失联人员和拒不回国人员进行曝光的通告。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严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琼海市全力敦促滞留缅北琼海籍人员回国,但仍有少数人员不知悔改、执迷不悟,无视党和政府的政策宣传和规劝,故意拖延或者失去联系拒绝回国,现依据《琼海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三年大会战》的相关要求,对滞留缅北地区琼海籍失联人员和拒不回国人员进行公开曝光。

  警方同时提醒滞留缅北地区琼海籍人员,接到此通告后迅速与户籍地所在派出所联系。

  凡是2022年1月20日前主动登记备案入境回国并说明情况的,根据相关规定,视情给予从轻、减轻处罚。否则,依据《琼海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三年大会战》的相关规定,将采取更为严厉的惩戒措施进行惩戒。

标签:电信网络;琼海市;缅北地区;诈骗犯罪;回国人员;相关规定;滞留;治理;通告;联席会议办公室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海南琼海曝光滞留缅北地区失联人员和拒不回国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