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美国洛杉矶一所小学附近发生枪击案 一男童死亡一女童重伤
2021年12月08日 14:46:1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6日,美国洛杉矶一所小学附近发生一起枪击案,两名嫌疑人朝停在路边的一辆私家车开枪,导致车内一名男童死亡,一名成年女性受伤。另外,正在学校操场上活动的一名9岁女孩,也被流弹击中受重伤。

  警方称,目前还不清楚枪手的作案动机,案件正在调查之中。根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室网站统计,今年截至目前,美国各类枪击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达到41834人。

标签:流弹;档案室;美国洛杉矶;成年女性;枪支暴力;死亡人数;作案动机;枪击案;嫌疑人;男童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洛杉矶一所小学附近发生枪击案 一男童死亡一女童重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