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凶杀案频发 美国至少13城打破或追平年度凶杀案纪录
2021年12月02日 11:06: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广播公司12月1日报道称,目前距离2021年结束还有1个月的时间,但美国至少已有13座城市追平甚至打破了年度凶杀案数量的最高纪录,其中五座城市已经连续两年打破这一纪录。截至11月24日,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今年以来的凶杀案数量超过500起,打破了保持30多年的纪录,截至11月29日,费城今年的凶杀案数量已经达到508起,比2020年增加了12%。截至11月11日,纽约州罗切斯特市凶杀案数量超过69起,打破了1991年的纪录。

  密歇根州校园枪击案死亡人数升至4人

  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附近一所高中11月30日发生枪击事件,一名15岁学生开枪致3名学生死亡、8人受伤。不过根据警方的最新消息,枪击事件中一名伤者因医治无效于12月1日上午死亡,因此,死亡人数已升至4人。警方在现场逮捕了嫌疑人,并从他身上缴获一把手枪和18发子弹,事发现场还发现了30枚弹壳。

  检方表示,该嫌疑人将面临一级谋杀罪等多项重罪指控。除此之外,检方还在考虑对其父母提出指控。


标签:凶杀案;死亡人数;嫌疑人;费城;纪录;谋杀罪;弹壳;宾夕法尼亚州;美国广播公司;美国密歇根州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凶杀案频发 美国至少13城打破或追平年度凶杀案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