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美国威斯康星州汽车冲撞人群案死亡人数升至6人 嫌疑人已被正式起诉
2021年11月24日 10:52:4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徐德智

  当地时间23日,美国威斯康星州驾车蓄意冲撞节日游行队伍的嫌疑人达雷尔·布鲁克斯以五项一级故意杀人罪被正式起诉。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目前这一事件中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6人,第六名受害者为儿童。检方称,将考虑对布鲁克斯增加第六项故意杀人罪的指控。

  据报道,布鲁克斯当地时间21日驾驶一辆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冲入节日游行队伍,已导致6人死亡,62人受伤,其中至少包括18名儿童。

  根据起诉文件,如果目前的五项指控全部成立,布鲁克斯将面临终身监禁。警方表示,并不认为这起案件是恐怖主义行为,但是布鲁克斯的动机仍需调查。

  据悉,除此案外,布鲁克斯还有多个犯罪记录,他曾面临的指控包括妨碍执行公务、性虐待、殴打他人、扰乱社会治安、持有大麻、在一起家庭暴力案件弃保潜逃等。


标签:布鲁克斯;杀人罪;游行;家庭暴力案件;恐怖主义行为;威斯康星州;指控;多功能车;犯罪记录;死亡人数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威斯康星州汽车冲撞人群案死亡人数升至6人 嫌疑人已被正式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