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上海修订共有产权房实施细则,新增非沪籍管理要求,申购门槛未来会降吗?
2021年12月09日 11:02:34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 徐文罡

  日前,上海市住建委、市房管局、市发改委等七部门联合印发修订后的《上海市共有产权保障住房供后管理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

  修订后的《细则》增加了非沪籍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管理要求、相关行政管理和执法主体,并进一步规范了信用惩戒相关工作。

  目前已发布共有产权保障住房政策的城市中,多数对非本市户籍人群放开申购,部分需满足相关社保或个税缴纳要求。

  不过未来随着保障房源越来越多,对于各个购房者的保障等覆盖面会越来越广,申请门槛就会进一步降低。

标签:保障住房;上海市;细则;产权;市发改委;市房管局;执法主体;覆盖面;房源;购房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上海修订共有产权房实施细则,新增非沪籍管理要求,申购门槛未来会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