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志愿帮扶“村童妈妈”和孩子
2021年12月10日 10:24:44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林善传

  12月4日,张洁(右一)在“村童妈妈聚乐部”教小朋友演唱歌曲《爱的鼓励》。

  2013年,张洁离开工作数年的广州,回到福建福州,在外来务工人员较多的晋安区鼓山镇发起流动儿童帮扶志愿服务项目,开展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融入城市帮扶行动。2017年,张洁在鼓山镇设立“村童妈妈聚乐部”志愿服务站,为进城务工女性举办免费技能培训班、各类专题讲座、亲子教育工作坊等活动。近年来,她的志愿服务对象从妇女儿童,扩大到社区老人、外区务工人员。她以志愿行动用心帮助“村童妈妈”和孩子,成为“村童妈妈”和孩子信赖的人。 

标签:务工人员;帮扶;技能培训班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志愿帮扶“村童妈妈”和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