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山城夜经济激发新活力
2021年12月13日 14:24:1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唐奕

  这是12月9日拍摄的位于重庆解放碑附近的“十八梯”老街夜景。

  近日,第二届山水重庆夜景文化节在南岸区弹子石广场启幕,重庆独有的两江四岸夜景立体景观变身天然舞台,山城奇妙夜、都市灯光秀、潮流夜集市等让市民及游客流连忘返。活动通过营造多样化的消费场景,激发文旅消费市场的新活力,促进消费市场回暖、产业复苏。

  

标签:夜景;立体景观;南岸区;重庆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山城夜经济激发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