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11月17日零时起 重庆长寿区解除封控区、管控区管理措施
2021年11月17日 08:00:4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伍黎明

  11月16日,重庆市长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称,长寿区自11月17日零时起,解除封控区、管控区管理措施。

  解除的封控区有15个。解除阳性检出人员15个活动场所封控措施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要求。具体包括:双龙镇政府机关大楼、牛津启雅幼儿园、赛栗翁板栗(古镇A区39栋1-2)、古镇三星庙、古镇悟元集锦五元店、七爪爪小吃店(古镇城隍庙附近)、书亦烧仙草(古镇万寿广场)、金妈家烤肉店(世纪广场负一楼)、畹町玩具店(世纪广场二楼)、中央公园小区一组团17幢,以及中央公园小区附近的萌面大师、财富超市、鸡汁米线、谊品生鲜超市、菜鸟驿站和快宝驿站(中央公园2号门)。

  解除管控区1个。解除中央公园小区一、二组团管控措施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要求。防范区自动解除。

  自11月17日零时起,重庆长寿区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状态,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标签:重庆;封控区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1月17日零时起 重庆长寿区解除封控区、管控区管理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