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巴西巴伊亚州暴雨造成至少11人死亡
2021年12月14日 16:37:23 来源:新华

  巴西东北部巴伊亚州民防部门13日说,该州连日强降水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267人受伤、超过6300人流离失所。

  巴伊亚州强降水天气已持续近一周,从13日起当地降水开始减弱。持续降水导致当地不少河流水位上涨,很多房屋不同程度被淹,部分道路和桥梁被冲毁。民防部门说,该州51个城市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超过1.5万人被迫离家到其他地方躲避。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12日搭乘直升机视察受灾地区,巴西地区发展部拨款580万雷亚尔(约合102万美元)赈灾,联邦政府派军队参加受灾地区救援行动,巴伊亚州政府向受水灾影响的小商铺提供12个月免息贷款助其灾后重建。

  除巴伊亚州外,巴西东南部米纳斯吉拉斯州、里约热内卢州近日也出现强降水天气,造成部分道路和房屋损坏。

标签:巴伊亚州;降水天气;民防部门;受灾地区;巴西;斯吉拉斯州;巴西总统;地区发展;河流水位;救援行动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巴西巴伊亚州暴雨造成至少11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