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新冠死亡病例数超80万
2021年12月15日 11:03:18 来源:海外网 张霓

  美国医院内部

  海外网12月15日电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2月15日7时50分左右,美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数已超过80万例,达800266例,为全球最高。

  美国《纽约时报》11月曾发表评论文章称,美国近两年面对新冠疫情的重重考验时,表现得并不及格,各大机构腐朽无能、制度失灵,导致美民众对政府的信任破产。可怕的是,美国至今仍未克服这些问题。


标签:美国;霍普金斯大学;北京时间;死亡病例;统计数据;疫情;破产;民众;海外;及格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新冠死亡病例数超8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