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达州入企入户调研劳动者需求
2021年12月17日 17:22:16 来源:工人日报 记者 李娜

  四川省达州市总工会围绕构建新就业形态群体权益保障体系,深入基层调研、精细研判定策,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暖心举措。

  达州市总成立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情况专题调研组,走进县区入企座谈、街面随访、入户专访等,收集解决交通安全风险、调解矛盾纠纷等方面需求20余条;以公开征集、基层收集等方式,收集27个基层工会组织、40余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于安全保障、工资福利待遇等方面建议,形成《关于新就业形态群体权益保障情况调研报告》。

  此外,达州市总还要求各级工会建立“线上+线下”法律援助服务站点,在县区广泛推行建立“货车司机之家”“新就业群体共享职工之家”等服务阵地。

标签:权益保障;就业;收集;安全保障;法律援助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达州入企入户调研劳动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