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稳就业稳市场稳金融 北京经济稳中求进
2021年12月22日 09:11: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8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对当前的经济形势给出了透彻的分析,对新发展阶段下,许多重大的理论和实践问题给出了系统化的顶层设计。从今天起,本报陆续推出年终专稿,报道全市上下力争“早”字,为争取明年开门红而进行的一系列生动实践。

  在系列报道的首篇,本报将聚焦北京经济如何体现“稳”。 稳字当头、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是中央经济工作会传递出的重要信号。稳就业、稳市场、稳金融……北京青年报记者近日在采访中了解到,“稳”已经成为北京经济发展的第一要义。


标签:北京经济;开门红;基调;聚焦;经济形势;发展阶段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稳就业稳市场稳金融 北京经济稳中求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