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印度一家炼油厂发生大火 已造成3人死44人伤
2021年12月22日 11:23:01 来源:中新网

  据路透社消息,当地时间21日,印度石油公司表示,该公司一家位于哈尔迪亚的炼油厂发生火灾,造成3人死亡,44人受伤。

  该公司表示,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1日下午2时50分左右,当时,这家炼油厂的一个汽油制造车间正在进行维护相关的工作。

  印度石油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火灾导致44人烧伤,3人不幸死亡”。

  报道称,大火目前已被扑灭,有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标签:印度石油公司;炼油厂;发生火灾;事故原因;路透社;死亡;烧伤;大火;汽油;车间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印度一家炼油厂发生大火 已造成3人死44人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