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联大主席沙希德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2021年12月23日 10:44:14 来源:新华网

  第76届联合国大会主席阿卜杜拉·沙希德22日说,他当天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沙希德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他当天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有轻微症状,正在家中自我隔离。

  沙希德说,他已完成包括加强针在内的新冠疫苗接种。他呼吁“疫苗公平”,并为正在遭受新冠病毒折磨的人和无法得到新冠疫苗的人祈祷。

  12月15日,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证实,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将按照医务部门的要求开始居家隔离。此前,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曾因与一名新冠病毒感染者有接触而在家中自我隔离。

标签:病毒检测结果;联合国秘书长;隔离;疫苗;联合国大会主席;病毒感染者;阿卜杜拉;社交媒体;医务部门;疫苗接种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联大主席沙希德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