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江西定南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
2021年12月27日 10:09:43 来源:工人日报 记者 卢翔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总工会举行“工会进万家·温暖你我他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启动仪式。该县公路港内快递、物流企业工会负责人,快递员、物流司机等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定南县总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赠送72床棉被,并向5名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工会干部现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县总工会“三师”团队为职工答疑解惑,同时邀请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开展交通安全法规培训教育。

标签:快递;物流;劳动者;企业工会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江西定南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