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福奇:预计美国日增确诊病例数将持续攀升
2021年12月27日 10:57:1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肺炎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7日6时21分,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52176102例,累计死亡病例816554例。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26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随着传染性更强的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在美国大规模传播,预计美国未来一段时期内,每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将会持续攀升。

  福奇还表示,感染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后较轻的临床症状,在一定程度上掩饰了它的严重程度,导致传播规模扩大的情况更容易发生。根据美国疾控中心的数据,目前美国仅有61.7%的人口完全接种了新冠疫苗,绝大部分美国人并没有因为奥密克戎变异毒株而提高疫苗接种意愿。

标签:美国;肺炎;病例;霍普金斯大学;北京时间;疾控中心;临床症状;美国媒体;死亡病例;统计数据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福奇:预计美国日增确诊病例数将持续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