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国家卫健委:发生疫情地区要千方百计保障群众基本生活需要
2021年12月29日 15:50:2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12月29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米锋表示,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动摇,坚决果断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发生疫情的地区,在全力以赴遏制疫情传播蔓延的同时,要千方百计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看病就医需要。要强化旅途、餐饮、公园景区、商场超市等重点环节和场所疫情防控,坚持少聚集、勤洗手、戴口罩、用公筷等卫生习惯,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标签: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病毒疫苗;公园景区;商场超市;卫生习惯;疫情防控;口罩;公筷;新闻发言人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家卫健委:发生疫情地区要千方百计保障群众基本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