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前11月对RCEP其他成员国进出口额近11万亿元
2021年12月30日 15:32:00 来源:经济日报 记者 顾阳

  海关总署2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我国对《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其他14个成员国进出口总值为10.96万亿元,占我国外贸总值的31%。

  海关公告显示,在RCEP的701项约束性义务中,海关总署单独或共同作为负责部门的共计174项,已全面做好实施准备工作。

标签:海关总署;经济伙伴关系;进出口总值;外贸总值;顾阳 责任编辑:郑嘉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前11月对RCEP其他成员国进出口额近11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