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中国冬奥代表团已获172个奥运会参赛席位
2022年01月02日 10:38:4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7月以来,中国冰雪健儿陆续出国参赛,争取北京冬奥会积分。他们在各项国际比赛中斩获多枚金牌,也取得了充足的奥运积分。

  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中国冬奥代表团已经在7个大项、15个分项、93个小项上实时入围,获得了172个奥运会参赛席位,有望参加奥运会的选手达到了161人次。北京冬奥会资格积分赛预计将于2022年1月16日全部结束。


标签:冬奥会;北京 责任编辑: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国冬奥代表团已获172个奥运会参赛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