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河南郑州:本轮疫情确诊病例均为轻型和普通型 患者病情平稳
2022年01月07日 11:16:2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月7日,记者从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郑州市制定“中西医结合、一人一策和一人一案”精准救治策略,注重提前干预和基础疾病的同步治疗,同时也注重精神心理和免疫状态的调节。目前,郑州全市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42例,均为轻型和普通型,患者病情平稳。

标签:郑州市;中西医结合;肺炎疫情;患者病情;基础疾病;精神心理;免疫状态;病例;指挥部;救治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河南郑州:本轮疫情确诊病例均为轻型和普通型 患者病情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