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权威快报丨全国新冠疫苗接种剂次超29亿
2022年01月11日 17:18:37 来源:新华社微博

  【权威快报|全国新冠疫苗接种剂次超29亿】国家卫健委11日通报,全国新冠疫苗接种剂次超29亿。奥密克戎变异株带来新挑战,国家卫健委表示,要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折不扣做到应检尽检、应隔尽隔、应治尽治。春节临近,大家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遵守防疫要求,坚持做好个人防护,积极接种新冠疫苗。(记者徐鹏航、宋晨,海报设计乔昕)


标签: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徐鹏航;总方针;海报;宋晨;动态清零;防疫;防护;权威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权威快报丨全国新冠疫苗接种剂次超29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