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民航业两年来降成本近200亿元 为企业纾困解难
2022年01月13日 08:53:0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在12日举行的民航局新闻发布会上,民航局发展计划司副司长张清表示,为应对疫情冲击,有关部门已积极出台多轮助企纾困政策,为企业纾困解难,两年来为行业降成本近200亿元。

  张清介绍,2022年,民航局将继续统筹疫情防控和行业恢复发展。首先,切实落实好已出台的各项支持政策,全力保障企业平稳运行;其次,继续加大纾困力度,统筹行业内外资源,争取国家对民航业阶段性和制度性相结合的扶持纾困政策;第三,继续用好现行中小机场、支线航空、通用航空等补贴政策。另外,民航局也鼓励民航企业苦练内功,改善经营管理,降成本,提效益。

  “力争2022年完成运输总周转量1040亿吨公里,旅客运输量5.7亿人次,货邮运输量780万吨。”民航局综合司副司长孙文生说。

标签:民航局;补贴政策;通用航空;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郭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民航业两年来降成本近200亿元 为企业纾困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