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沙特首次派出运动员参加冬奥会
2022年01月17日 09:48:27 来源:新华社微博

  【沙特首次派出运动员参加冬奥会】记者16日从沙特阿拉伯体育部和沙特奥委会获悉,经过沙特奥委会的努力和根据相关规定标准确认,沙特将派出两名高山滑雪运动员参加北京冬奥会。这是沙特阿拉伯、更是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GCC)国家有史以来第一次派出运动员参加冬奥会。

  沙特奥委会官方推特账号推文说,填补这一历史空白的是沙特高山滑雪运动员萨勒曼·胡韦什和法伊克·阿卜迪。

  沙特体育部公共关系部门负责人阿卜杜勒阿齐兹·巴古斯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沙特将派出体育代表团前往北京参加冬奥会。

  目前,萨勒曼·胡韦什和法伊克·阿卜迪正在国外进行最后的赛前准备和训练,计划于本月底从沙特首都利雅得启程前往北京。


标签:沙特;冬奥会;高山滑雪运动员;体育部;奥委会;沙特阿拉伯;海湾阿拉伯国家;公共关系;合作委员会;体育代表团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沙特首次派出运动员参加冬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