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大学生手绘11幅中国冬奥健儿漫画 祝福努力拼搏的他们
2022年02月20日 10:40:00 来源:天目新闻 通讯员 董海 记者 宋彧

  2022北京冬奥会已接近尾声,中国冬奥健儿们在赛场上为国争光,勇于突破自我,让无数国人为之自豪。江苏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的几名学生有感而发,绘制了11幅在冬奥会上获得奖牌选手的漫画,表达对他们的祝福。每一幅漫画都将运动员的特征表现出来,极为传神。

标签:冬奥会;漫画;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健儿;祝福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大学生手绘11幅中国冬奥健儿漫画 祝福努力拼搏的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