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10元一条当街卖,警方:查!
2022年02月20日 11:36:5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云南频道 杨文明 符皓 臧潇

  2月12日,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接到网民举报,疑似有人当街售卖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中国瘰螈。次日民警来到现场时,水箱里的中国瘰螈只剩下68条,30余条已卖出。据嫌疑人张某交代,中国瘰螈是他从外地购买运到昆明的。

  让人惊讶的是,此前他曾在《野生动物保护责任告知书》上签字。目前,张某因涉嫌非法出售濒危野生动物正在接受进一步调查。


标签:濒危野生动物;昆明市公安局;保护动物;动物保护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10元一条当街卖,警方: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