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国学子可继续免费畅游一年江西4A级以上景区
2022年03月02日 08:11:2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竟成 颜蔚然

  记者从江西省文旅厅获悉,“全国学子嘉游赣”活动延期一年。2022年3月1日—2023年2月28日(含周末和节假日)全国大中小学生(含研究生)通过云游江西小程序,免费申领“嘉游赣”文旅证,获取“嘉游赣”学子权益(个人版),即可免大门票游江西省内4A级及以上收费旅游景区。

  据悉,“嘉游赣”文旅证将逐步整合江西各地各重点景区、涉旅商家的让利优惠政策,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提供全方位的优惠权益。

标签:大中小学生;旅游景区;商家;节假日 责任编辑:杨丹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国学子可继续免费畅游一年江西4A级以上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