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杭州梅家坞茶园迎最美季!再过半月龙井43号品种开采
2022年03月04日 09:02:29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杨晓轩

  春暖花开,杭州梅家坞村茶山迎来一年中的最美季!

  梅家坞村是西湖龙井茶一级保护区和主产地之一,每年都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前来休闲观光,领略农家茶文化。据梅家坞村茶农翁师傅介绍,今年下的两场雪对治理龙井茶虫害十分有力,随着天气回暖,茶叶采摘的日子也慢慢临近了,不过今年比去年可能要晚一周时间,开采时间大约在3月20号左右,最先开采的是龙井43号品种。

  四月初,龙井群体种也将陆续开采。



标签:龙井;西湖 责任编辑:郭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梅家坞茶园迎最美季!再过半月龙井43号品种开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