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第20届韩国总统大选投票正式开始
2022年03月09日 08:24: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大杰 唐鑫 张昀

  第20届韩国总统大选于当地时间3月9日早6时(北京时间9日早5时)开始正式投票。

  △首尔的一个投票处

  参加本次选举投票的合法选民共有4419.7692万人,其中已有1632.3602万名选民参与了本月4日和5日举行的提前投票,投票率达36.93%,创下自2014年首次实行提前投票制度以来的最高纪录。

  △首尔的一个投票处

  普通选民可以在6时至18时之间投票,新冠肺炎患者及处于隔离期间的选民则需要在18时至19时30分之间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各级选举管理委员会保管的票箱将在开票人、各政党推荐的选举管理委员及警察的护送下移送到全国251个开票所进行开票。韩国主要电视台及门户网站届时将对开票进程及结果进行实时直播。

标签:投票;选举;韩国总统;投票率 责任编辑:杨丹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20届韩国总统大选投票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