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甘肃35例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均在集中隔离点发现 社会面基本清零
2022年03月10日 15:05:0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3月10日上午举行的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二十七场)新闻发布会上,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梁朝阳介绍,2022年3月9日14时至24时,甘肃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5例,其中,兰州新区20例,兰州市8例(城关区3例,红古区3例,榆中县2例),白银市景泰县7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在白银市景泰县。目前确诊病例均为集中隔离点隔离人员,社会面基本清零。

  截至3月9日24时,本次疫情甘肃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88例。目前,确诊病例中,除1名危重型患者外,其他患者均为轻型和普通型,病情平稳。现有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


标签:甘肃;新增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甘肃35例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均在集中隔离点发现 社会面基本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