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网传上海菜价“飙升” 天目新闻拍客直击上海菜场:部分小幅上涨 供应充足
2022年03月27日 09:36:12 来源:天目新闻 拍客 须先生 记者 马轶伦

  上海市卫健委今早(26日)通报3月25日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8例和无症状感染者2231例。记者在微博上看到,许多网友表示菜价飙升,其中莴苣笋甚至涨到了86元/根。

  记者随后联系到了位于中环长宁区的市民须先生。须先生告诉记者,今天上午他刚去过美天太阳菜场,海鲜区的菜价较2月份小幅上涨,但在可接受范围内,蔬果区像青菜、荠兰价格都在10元左右,与上个月同期持平,家禽类的整鸡价格在54元左右。

  此外,记者发现,网传86元的莴苣笋可能拍摄于佘山高档超市“City Super”,而“City Super”菜价一向如此昂贵,但仍有许多市民购买。

标签:菜价;上海市;菜场;超市;禽类 责任编辑:沙远哲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网传上海菜价“飙升” 天目新闻拍客直击上海菜场:部分小幅上涨 供应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