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以色列特拉维夫发生枪击事件致2死8伤
2022年04月08日 14:49:54 来源:新华网

  以色列警方7日发表声明说,中部城市特拉维夫当晚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已致2死8伤。

  以色列警方表示,一名嫌疑人当晚在特拉维夫市中心一条繁忙大街上的多个地点开枪袭击,造成两名男子死亡,另有8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目前以安全部队仍在特拉维夫地区对嫌疑人进行搜捕。据以色列媒体报道,至少1000名以色列警察和国防军士兵参与了搜捕行动。以警方还督促特拉维夫民众待在家中,远离街头。以色列交通部当晚发表声明说,特拉维夫市中心的所有公共交通已停止运营。

  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当晚发表声明说,以总理贝内特、国防部长甘茨、以军总参谋长科哈维等高级官员已就此召开安全会议,了解最新进展,并同意向特拉维夫地区大规模增派安全部队力量。

  另据巴勒斯坦媒体报道,尚未有巴勒斯坦武装派别宣布对枪击事件负责。

  自3月下旬以来,巴以地区紧张局势加剧,7日的枪击事件是近日以色列发生的第四起袭击事件。


标签:以色列;枪击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以色列特拉维夫发生枪击事件致2死8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