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深圳机场码头至中山往返航线复航
2022年04月26日 15:18:33 来源:“深圳交通”微信公众号

  自4月29日起,深圳机场码头至中山港往返航线复航。每日往返航班将恢复4个,共计8班。此外,M590(深圳机场码头⇌深圳机场T3航站楼)公交线路同步恢复运营。

  防疫政策须知

  经深圳机场码头前往中山的旅客——可凭粤康码“绿码”及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出行。

  经中山港前往深圳机场码头的旅客——需凭粤康码“绿码”及持 72 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出行。

  前往深圳的旅客在前站完成微信小程序“深i您”的信息申报,完成申报后方可乘船来深。

标签:深圳;交通;机场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深圳机场码头至中山往返航线复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