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乘风破浪万里航
2022年04月29日 07:05:3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梁亮 通讯员 沈佳

  浙江在线4月29日讯 (记者 梁亮 通讯员 沈佳) 4月2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大会表彰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其中浙江40名个人、9个集体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36个集体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一年来,浙江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本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有数字化改革、先进制造业、乡村振兴等各行各业的基层先进典型,也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凡的成就,用自身的行动展示了劳动者的价值,展现了浙江劳动者的风采。

  接下来,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将以此为契机,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事迹为激励,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扎实开展职工岗位建功大竞赛、素质技能大提升、共建共享大服务、美好生活大创建“四大行动”,深入推进“技能浙江”建设,实施新时代浙江工匠培育工程和“金蓝领”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浙江;工匠;表彰;集体;劳动者 责任编辑:郑嘉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乘风破浪万里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