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任满一年之际 厄瓜多尔总统要求改组内阁
2022年04月30日 13:20: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4月29日,厄瓜多尔政府发布通告称,在任期第一年即将结束之际,总统拉索正式提出改组政府内阁的决定。通告感谢各内阁成员在过去一年里对国家做出的贡献,指出总统决定重组内阁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民众,实现政府发展规划。

  此前有消息称,总统拉索计划更换包括矿产能源、农业畜牧、公民人权等多个重要部门的部长。近日,厄瓜多尔国防部长、能源部长相继换人。当地媒体表示,目前仍不确定其他内阁成员的替代人选。分析人士指出,国防部突然易帅,很可能与该国今年以来持续严峻的贩毒活动和多次大规模监狱骚乱有关。


标签:厄瓜多尔;改组内阁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任满一年之际 厄瓜多尔总统要求改组内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