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厄瓜多尔在骚乱监狱外围部署军队
2021年11月19日 10:11:50 来源:央视新闻 记者 高雪

  当地时间18日,厄瓜多尔国防部证实,为了防止此前发生骚乱的海滨监狱内部再次发生暴力冲突,已在监狱外围连续数日部署军队驻守。但是军方明确表示,目前监狱内部秩序仍主要依靠警方维持,部队未经授权不会进驻监狱内部。

  厄瓜多尔国防部表示,近期厄监狱暴力事件频发,根源是毒品犯罪组织渗透监狱内部,不同帮派的服刑人员械斗,致使骚乱升级。

  9月底以来,厄瓜多尔海滨监狱接连发生多次大规模骚乱,造成100多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厄瓜多尔总统拉索9月29日下午签署行政令,要求即日起在全国监狱系统内实行为期60天的紧急状态。在紧急状态下,厄国家警察和武装部队进驻监狱,以维持秩序并强化管理,保护监狱和周边地区的安全。

标签:厄瓜多尔;军队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厄瓜多尔在骚乱监狱外围部署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