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第九名被困人员被救出
2022年05月03日 07:53:5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5月3日4时15分许,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第九名被困人员被救出。

  5月3日凌晨,记者在事故救援现场看到,救援人员正在对第九位被困人员进行营救。

  3时10分左右,消防员判断其准确位置,并打通一个孔,看到了第九位被困人员,是一名女性。

  消防人员问,“你能看见光吗?”

  “能看见。”这名女性答道。

  据消防人员介绍,当时她能说话交流,生命体征相对比较平稳,神志清醒,营救第九位被困人员的救援作业条件相对较好。

  3时56分,从救援作业现场传来好消息,对第九名受困者的救援进展比较快,比较顺利。

  过了一会,这名受困者被救出,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


标签:长沙;自建房;倒塌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第九名被困人员被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