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福建5月9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在宁德市
2022年05月10日 11:01:56 来源:央视网

  据福建卫健委,5月9日0~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厦门市报告)。

  当日无报告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1例。

  截至5月9日24时,福建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004例,目前住院45例,无死亡病例;现有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隔离医学观察3例。

  5月9日0~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宁德市1例)。

  当日无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全省本土确诊病例目前住院7例,无死亡病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9例。

  目前密切接触者已解除医学观察135912人,尚有156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标签:福建;新增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福建5月9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在宁德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