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俄罗斯国家杜马宣布退出波罗的海议会大会

字体:
—2022—
05/17
15:51:34
2022-05-17 15:51:34 来源:新华网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主席沃洛金16日宣布,由于曾经有价值的多边对话机制变成了推行反俄政策的工具,俄国家杜马当天通过了退出波罗的海议会大会的决定。

  沃洛金表示,波罗的海议会大会应始终建立在平等的基础上,并以协商一致的方式作出决定,“那些破坏该大会基本原则并利用其攻击俄罗斯的人,应对破坏议会间合作机制负责”。他指出,多边对话机制变成推行反俄政策的工具,使这一机制下的进一步协作变得毫无意义。

  波罗的海议会大会成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现成员包括波罗的海三国、德国、芬兰、瑞典等国议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俄罗斯;波罗的海议会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