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北京坚定不移推进社会面动态清零行动

字体:
—2022—
05/19
16:25:52
2022-05-19 16:25:52 来源:央视网

  5月19日,北京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第339场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最新情况。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当前本市接连出现几起聚集性疫情,首都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不容丝毫迟疑和松劲懈怠。我们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严防死守,从快从严落实各项防控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推进社会面动态清零行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北京;疫情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